豆豆

你不知道的事

一直都是潜水党,每每看到大大们的好文,总要艳羡一番。所以,生日这天突然做了一个决定,给自己一个生日礼物,写一篇我心目中的KA文。第一次写文,文笔可能会很渣,但不会是坑,毕竟是我喜欢的cp,无论如何都会有始有终。

本来想生日当天上传,结果改来改去,还是过了十二点。不过,只要我没睡,生日就不算完!哈哈,不说废话了,放文!

注:这篇文章我不会根据电视剧的剧情写,只是开头借用一下《一年生S》的情节作为铺垫,主要还是按照我个人的脑洞来展开。会有虐,但保证结局是个圈,毕竟我cp值得拥有全世界最好的!

第一章  实习,我要来到你身边!

随着SOTUS的结束,Kongphop也迎来了实习期。Arthit虽然没有太多询问Konhphop实习单位的事情,他其实一直都很关心,只是不想给Kongphop太多的压力。当他知道Konphop通过了自己公司的实习申请时,嘴上虽然说着“哦,还不错”,心里已经开始隐隐期待了,毕竟自从他毕业工作以来,他和Kongphop真的是聚少离多,一个月里也就见一两次。初入职场的压力让他白天工作时精神高度集中,到了下班时间,伴随着精神的放松是身体的极度疲乏,所以每次没等他好好的和Kongphop聊些什么,就已经累的睡了过去。体贴的Kongphop从来都没有抱怨过一句,反而是每每他露出愧疚的表情时,Kongphop都温柔的笑着安抚自己的情绪。

再过几天,他就可以和Kongphop一起工作了,虽然他知道和Kongphop的关系可能会引起办公室同事的猜疑,但是他已经受够了只能靠电话、Line联系,他更想像上学时那样,能随时随地的见到Kongphop,看到他的笑,听到他的声音,仿佛这样就能赶走一身的疲惫,让自己满血复活。

Arthit的嘴角浅浅的噙起一丝微笑,他自嘲的低语“除了粉红冻奶,又多了一个戒不掉的习惯了啊”。

正兀自出神,手边的电话突然响起,特殊的来电铃声让他不用看也知道是谁打来的。屏幕上“小狼狗”三个字欢快的闪烁着,一如名字的主人一样带给Arthit愉悦的心情。

“喂”,Arthit清了清嗓子,像平常一样接了电话。

“P Arthit,在做什么呢?” Kongphop温柔的嗓音透过电话徐徐传入Arthit的耳朵。

“没做什么啊,就是看资料呢。”Arthit慌张的翻弄着已经被主人冷落了一个多小时的文件夹,他才不要告诉Kongphop自己刚才在想着他发呆,这家伙要是知道了,绝对会趁机说些让人面红耳赤的情话。真不知道他这些话都是跟谁学的,明明身边的发小M像个榆木疙瘩似的,他怎么就跟个老司机一样,说起情话能溜到起飞。

“我这边需要的证明文件都已经弄好了,公司那边也通知我尽快过去实习,我后天应该就能和P Arthit一起工作了”, Kongphop的声音里透着藏不住的喜悦。

“噢!这么快,不是说要下周才来吗?”Arthit惊讶道。

“听说是因为除了我,还有一个新人会来,所以就一起培训比较方便。我很开心,再过一天,就能和P Arthit一起工作了。” Kongphop语调轻快,”这样我想看你的时候,抬头就可以了,不用每次都只盯着手机发呆。我也很想知道P Arthit工作时是什么样子的,是不是也那么可爱呢?”

“Kongphop!”Arthit佯装生气的打断Kongphop的话。

“哈哈,好好,我不说了” Kongphop见好就收,“明天晚上M他们庆祝我实习,会一起聚一聚,P Arthit要一起吗?”

“我明天要加班,去不了”Arthit看了一眼记事本,“明天不要喝太晚了,你后天第一天上班,要早点休息。”

“好,我会注意的。” Kongphop性感低沉的嗓音透过电波缓缓传入Arthit的耳膜“以后还请多多关照,前辈!”

“呃,呃。玩的开心呐”,Arthit红着脸挂断了电话。

 

第二天,酒吧一隅

酒过三巡,大家都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玩起了游戏。May被姐妹们拉着说悄悄话,M则走到了角落里的Kongphop身边坐下,将手里的啤酒递给他。

“今天是庆祝你实习的,怎么你这个正主反而没怎么喝酒啊”,M疑惑的问道。Kongphop的酒量别人也许不知道,他这个发小可是很清楚的,不说千杯不醉,也罕逢敌手。

“明天就要去报到了,要有好精神”,Kongphop浅酌了一口手里的啤酒,“我可不想让P Arrthit看到我第一天上班就宿醉的样子啊。”

“切,办公室cp了不起啊”M鄙视道:“我也是有家室的人了,怎么还要被你秀恩爱啊。”

“你这一阵也没闲着啊” Kongphop的头往旁边轻轻的歪了歪“Tiw他们可没少在我面前抱怨,因为你,最近狗粮都吃撑了。”

“嘿嘿”M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头,“我还是挺佩服你的,居然能说服伯父,没有回家帮忙而是去了学长的公司实习”。

“我想尽可能多的陪在学长身边。”听到M的话, Kongphop的面色稍微暗沉了些,随即嘴角又噙起一抹温柔,“毕竟等我真的毕业了,就很难有机会再和学长一起工作了”。

“那有什么难的,你和学长一起去你家的公司不就行了?”M不解的问Kongphop。

“学长还不知道我家的公司呢,而且就算他知道了,恐怕也不会去的。”Kongphop盯着手里的啤酒,缓缓说道。P Arthit一直都是一个正直又努力的人,若是他在自己家的公司工作,自己一定会不自觉的关心他、照顾他,这会给P Arthit带来压力,引起他的反感。

“嗷”M惊奇的看着Kongphop,“你还没有告诉学长你的家世?你们已经交往这么久了”。

“嗯,学长一直都没有仔细问过我的家庭情况,而且我也觉得没有必要特意说出来,好像在炫耀似的,我不想学长因为这个感到有压力。如果换做是你,会特意告诉May这些吗?” Kongphop反问M。

“这。。。。。。,我也不知道”,M呆萌的挠着头,“毕竟我的情况和你不太一样。”

“我会告诉P Arthit的,不过要再等等,现在说只会增加学长的负担。P Arthit因为刚刚开始工作,每天都很累,我不想他再因为我情绪受到影响。等我把一切都安排好了,我会全部告诉他的。”Kongphop虚看着远处的人群,声音却透着一抹坚韧和笃定。他的暖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,应该得到全世界最好的爱护,他不允许任何人或者事伤害到暖暖,尤其是这些伤害可能是源于自己。所以,在他的羽翼还没有丰满到可以抵挡任何风雨以前,他不能冒险。他相信自己的能力,相信他们之间的感情,他需要的只是时间,可以让他变得强大到足以保护心爱之人的时间。

“你一直都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,有时冷静到让我觉得可怕。不过既然你已经有想法了,我也就不担心了,毕竟从小到大,你的计划重来就没有失败过。”M拍了拍Kongphop的肩膀,起身朝May走去。

Kongphop掏出手机,点亮了屏保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双人照片:暖暖开心的对着镜头大笑,旁边的自己则一脸宠溺的望着他。这是两人刚宣布再一起后,有一次聚会时Plame学长抓拍的,后来被Kongphop要了过来,设置成屏保后就一直没有换过。

“明天就能见到P Artiht了,好希望时间能走快点啊。”Kongphop笑着摩挲着照片上Artiht的笑颜,眼里星河灿烂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2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